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大師摩迪搶鏡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皇家馬德里憑沙治奧拉莫斯完場前頭槌,西甲國家打吡作客1︰1逼和巴塞隆拿,皇馬中場摩迪助攻助守搶鏡。

兩隊球員都不在狀態,皇馬中場摩迪最為搶鏡,共有41次傳球,成功39次,成功率高達95.2%是全場最高。他補時更開出罰球,助攻拉莫斯入波追平1︰1完場。雖然摩迪身材瘦削,但攔截力亦出色,多次搶截對方傳球,令皇馬中場發揮更勝巴塞。該位克羅地亞國腳表示:「這1分很重要,我們力戰到最後一刻,感覺像是一場勝利。」

巴塞連續第3場西甲和局收場,續落後死敵6分。皇馬於各項賽事已跨季33場不敗。巴塞教練安歷基批評美斯及尼馬糟蹋鎖定勝局機會:「我們下半場已控制了戰局,美斯和尼馬有兩個很明顯的機會,但未能把它解決掉。皇馬優勢十分穩固,巴塞要追上需要改善表現,特別是在主場。」

跨季33場不敗 施丹:形勢不變

皇馬教練施丹不認為爭標形勢出現任何變化:「我不認為和波會打擊巴塞,我們賽前已有6分的優勢,球季漫漫長路,形勢沒改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