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桃
沈桃

護膚秘技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不論男女,臉上有斑,無論是色斑、雀斑還是老人斑,總想除之而後快!

年多前,聽到一位男性朋友說金花油有助去斑,他搽了兩樽,臉上的斑淡了一大半。這樣神奇?姑且一試。

方法是金花油加天然脂化維他命C。天然脂化維他命C呈粉末狀,賣金花油的地方便有售,只要倒一小撮在手,滴數滴金花油在其上,在掌中調勻,再塗上有斑的地方,慢慢按摩,果然神奇地有效!

約搽了一樽後,斑有退皮情況,而且變得淺色。皮膚反應當然因人而異,不過有不少朋友試過後都讚好!

最近又有朋友提供一個洗臉方法,也是用金花油,先用卸粧水抹掉化粧品,然後塗金花油在臉上,輕按至完全吸收為止。

五分鐘後,再用暖水溶解海鹽成海鹽水,倒在卸粧棉上,清潔臉部,潔淨後再塗金花油護膚,這個方法令皮膚特別清爽乾淨。

以前為了買金花油,還會特地到工展會入貨,近兩年金花油已不見在工展會出售,要買就只好直接到銅鑼灣金花油總公司或同仁堂買,一次過入幾樽,夠用一年了!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
欄名: 中環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