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飲6罐啤酒 壯年漢猝死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一名身材肥胖的40歲男子,在尖沙咀一間樓上吧喝了半打啤酒後陷入昏迷,送院搶救後不治,警方正了解事主是否飲酒誘發隱疾出事。

猝死40歲死男子姓唐,生前從事物流工作,未婚,獨居於深水埗區。唐母表示,兒子身材肥胖,有高血壓和心臟問題,亦不善飲。近日有朋友從台灣來港,兒子與友人前往酒吧敘舊,未料卻樂極生悲。

據悉,唐與台灣朋友等一行7人,昨天凌晨到在尖沙咀山林道一間樓上酒吧消遣,期間他喝了半打啤酒,之後感到不適,準備離開時突然陷入昏迷,友人見狀只好報警。未幾救護員趕抵,馬上為唐施以心外壓,又將他送院搶救,可惜唐終告返魂無術。

警員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,現正了解他是否因酒精或心臟病發出事。有醫生則指出,平日少飲酒的市民突然開懷暢飲,身體都會不習慣,而6罐啤酒分量不少,如果飲酒速度過快,會令人感到頭暈、甚至神志不清,並有機會誘發隱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