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荷蘭美素佳兒®肚仔專家基地 讓寶寶肚仔輕鬆好EASY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想寶寶有強健底子,盡情體驗快樂童年?有健康的肚仔係重要一環!荷蘭美素佳兒®特有LockNutri營養鎖留系統®,避免蛋白質在生產過程中被過度加熱,有助保存蛋白質更貼近其天然結構,寶寶肚仔自然輕鬆好EASY。

寶寶的腸胃跟大人的有所不同,特別需要爹哋媽咪細心呵護,所以荷蘭美素佳兒®今次聯同薑餅人為各位爹哋媽咪建立了一個既資訊豐富,又活潑有趣的「肚仔專家基地」。透過互動短片及各類型關於寶寶腸胃的實用資訊,令爹哋媽咪更了解寶寶的健康狀況。基地更設有交流專區,讓各位爹哋媽咪可以分享心得。只要對寶寶腸胃有任何疑難,隨時上「肚仔專家基地」,各位爹哋媽咪都可以輕鬆成為肚仔專家﹗

「肚仔世界大探索」深入淺出

要解決寶寶腸胃不適問題,必須了解他們幼嫩的腸胃結構。「肚仔專家基地」的「肚仔世界大探索」特設360度互動有趣短片,讓爹哋媽咪隨意移動熒幕,全方位接觸寶寶的腸道,加上左右聲道動感體驗,有助爹哋媽咪全面了解寶寶消化系統的不同部位及功能,從而學會如何護理寶寶肚仔及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。此外,大家亦可參加遊戲,答中短片問題,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,一舉兩得。

「細心講肚仔事」集實用資訊

除了透過互動短片認識寶寶的幼嫩腸胃之外,「肚仔專家基地」亦為爹哋媽咪提供各類寶寶的肚仔資訊,例如如何從寶寶排便顏色,得知寶寶腸胃狀況、了解甚麼食物對寶寶腸胃最有益等。「細心講肚仔事」為各位爹哋媽咪提供不同擊退壞肚皮的知識,令爹哋媽咪輕鬆變成肚仔專家,為寶寶提供貼心的腸胃保護。

查詢詳情,可瀏覽網址:www.friso.com.hk/digestion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