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東華》短劇玩粗口諧音 視迷彈:低級趣味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無綫年度大騷《歡樂滿東華》前晚圓滿落幕,籌得$108,888,888,但最惹人談論卻是曾志偉率《我愛香港》班底演出的清裝短劇,阮兆祥(祥仔)在黃金時段講粗口諧音搞爛Gag。不少人慨嘆太低俗教壞細路;有人則力撑他只是搞氣氛,何罪之有?

慈善節目《歡樂滿東華》由前晚八時半播至昨日凌晨,雖然找來杜德偉、黎瑞恩、溫拿及太極等八、九十年代歌星演出,並安排李克勤及趙增熹與葉姵延、伍家朗等香港羽毛球代表切磋球技,但不少觀眾卻在網上狂呻全晚「悶到慌」,加上最期待的環節「卡拉之星」早已取消,網民直斥藝員表演項目欠睇頭,實在新不如舊。

黃金時段玩踩界

不過,志偉、阮兆祥、蝦頭及林曉峰等演出介紹東華歷史的短劇「笑聲滿東華」卻掀起話題,眾人大講爛Gag搞氣氛,最「玩嘢」是志偉問到「讀書的男人」英文是甚麼,祥仔以英語驚爆粗口諧音,但該環節播出時仍屬黃金時間,因此在網上惹來熱議。不少花生友鬧爆短劇超低俗,得個嘈字;另一方面,有人卻認為該短劇是全晚較好笑的環節。

本報昨日聯絡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助理總監蘇燦榮,他指因昨日是周日假期,要待今日才知道有否相關投訴。

協力:Constance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