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SNL Korea 8》再惹爭議恐停播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韓國話題綜藝節目《SNL Korea 8》早前鬧出女嘉賓性騷擾男團B1A4的風波,諧星李世英需要停工兼等候警方調查。然而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前晚播出新一集再惹爭議。

《SNL Korea 8》前晚播出一集,主持人申東燁與其他演出者在鏡頭前,代表節目就性騷擾男團風波鞠躬道歉。該集找來女團MAMAMOO作嘉賓,但搞笑藝人鄭怡朗(音譯)在模仿小劇場化身80歲資深女星嚴英蘭,演出時一句「我沒有可抓的胸部」再惹是非。

據韓媒報道,嚴英蘭曾罹患乳癌並接受手術,觀眾批評別人的痛苦卻被鄭怡朗放進演出素材來搞笑,認為節目與鄭怡朗的行為着實太過火,更有網友要求節目停播。

向嚴英蘭道歉

節目製作單位回應,鄭怡朗不知道嚴英蘭患乳癌一事,有關演出是鄭怡朗即興發揮,另又強調有關畫面已刪除,不會在重播中出現,亦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。至於鄭怡朗昨日在網上留言,坦承輕率言行,令前輩嚴英蘭及很多人不舒服,願意誠心道歉,今後會更加小心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