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MAMA頒獎禮現場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5

看韓國年度「MAMA亞洲音樂大獎」,剛坐在專供等候上台的領獎韓星後面,成為了追韓星背影的最佳位置,前後左右都給內地粉絲包圍,內地實施「禁韓令」,韓星進不去,內地粉絲團就拉隊來香港,選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十分方便他們,為港帶來不少經濟效益,看來明年MAMA仍會在香港舉行。

觀眾的歡呼聲和燈海由頭不論是誰出場都沒停過,震耳欲聾,觀眾都像聽得懂韓語般,台上說一句,台下即時掌聲雷動,氣氛一流。

頒獎禮有不少植入廣告,酒店訂房網站在大會屏幕出現、團隊拿着旅行篋在台上勁歌熱舞十分鐘,最後來個大特寫,打開篋向觀眾撒道具銀紙,在等候領獎區陳列多瓶飲料等等,頒獎禮應賺了不少,換了是香港的頒獎禮肯定又捱轟。

台灣的王大陸是其中一位頒獎嘉賓,沒引起太大關注,壓軸出場的頒獎嘉賓黎明則非常壓場,他與韓國的淵源,加上金句,成為報道話題。頒獎禮翌日我乘清晨七時的飛機,已有一大堆粉絲在歡送偶像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