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觀塘工廈新食竇 酒店廚主攻套餐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6

連杜汶澤都呻觀塘食飯貴,那麼不如行多五分鐘,過去牛頭角那邊吃。這間新開張的餐廳,同巧明街一帶、消費拍得住尖咀和上環的餐廳相比,價錢平足兩成。

舉個例,這裏供應的兩道菜連飲品午巿套餐,最平才$98;兩或三道菜的晚餐,鋸安格斯、食波士頓龍蝦不用$300;頂級質素的斧頭扒,人家用澳洲牛,這裏用高級一班的美國安格斯,價位卻不用$1,000,坊間最少貴$300、$400;最癲價是甜品,單點平過許留山,跟餐加20多元就有,可算是平通街。

有圖有真相,這間絕對不是普通的港式西餐,舖頭老闆兼大廚勇哥出身自香格里拉酒店,由食材賣相到味道都是酒店級。這裏午巿晚巿都以套餐形式供應,麵包餐湯、沙律dressing也是自家製。甜品則找來港島一間五星酒店的前餅廚供應,最吸引是與石卵十足相似的蛋糕,出名高檔的文華東方Krug Room都出過類似款式。

乒乓枱即場開波

除了菜式,最有趣是老闆Alex決定不放英式桌球枱,而換上乒乓枱。他說不少客人覺得吸引,吃完飯會突然鄧亞平上身,即場開波!鍛練身體,夠正氣。

Non Kitchen

地址:觀塘鴻圖道12號精棉工業大廈1樓

電話:2783 0313、6805 2857

營業時間:11:30am-5pm、6pm-10pm,星期日休息

平均消費:午巿$88-$248、晚巿$98-$318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