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讚頌多樣色彩生命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6

讚頌多樣色彩生命

每年踏入12月我都會感到興奮,除了聖誕即將降臨,也是我的生日月份,今年決定在生日當天舉辦一個派對。很多朋友奇怪為甚麼我會這樣做,因為我行事一向低調,過去多年,從未舉行甚麼慶祝活動,加上今年在公在私都有不少挑戰,為何會突然這樣做?其實這派對有多重意義。

首先,今年我經歷很多轉變,特別是學了光環密宗的健康密法,不論身體、心態及智慧都有大幅提升,感覺就像重生一樣,因此很想和有緣的親朋分享。

另外,因為很多人因我「強勢的外表」對我有所誤解,所以我希望讓好友和一些理念相近的學生,理解我較內心的感情世界。最後我亦希望通過這次聚會,直接向我所有好友及家人道謝。因為由2000年創立第一間公司不成功開始,我走了很多迂迴的路,也經歷過很多起跌,從中有很多難能可貴的學習,過程裏面有不少好友給予我很大的支援。而我公開課程的學生亦對我有很大的信任,也有不少突破。

其實任何的培訓都是一個教學相長的過程,通過他們我也學到很多東西,所以趁此機會和大家慶祝。因此我特別邀請他們每一位將他們最開心時刻的一張照片交給我,在派對當中一同慶祝生命的多樣色彩。從前我太重視實現個人夢想,忽略了生活的各種喜樂,其實生命每天都有無限的可能性,我們也活在祝福之中,希望通過這次聚會,大家可以一同開心地度過一個特別的晚上,讚頌生命。

A點之句:讚頌色彩生命無限

Celebrate the Multi Color of Life.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