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合演《我的麻煩大佬》 趙正錫x都暻秀啱Key乜都講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6

由韓星趙正錫、EXO成員都暻秀(D.O.)主演的新片《我的麻煩大佬》,在韓國突破200萬入場人次,將於後日登陸香港。兩人早前受訪時互笠高帽,趙正錫笑言有幸與D.O.合唱片尾曲,「將來可以對別人炫耀一番。」

趙正錫在《我的麻煩大佬》扮演騙子斗植,而D.O.則是意外失明的國家柔道前代表斗勇,兩人在戲中飾親兄弟,戲外也被形容樣貌相似。趙正錫謙稱:「拍攝時,我也覺得很似,真是榮幸!和都暻秀這麼英俊的人似樣,心情非常雀躍。」D.O.則爆料,原來兩人最初較拘謹,慢慢才熟絡起來,他感激對方的提點和指引,並直言:「和正錫哥哥無所不談,不論是生活上或演戲上的話題,就如親兄弟一樣。」

想與朴信惠談情

先後與朴寶英、IU等20代女演員合作,趙正錫首次搭檔朴信惠,他對伊人讚不絕口。「一直希望能與她合作,所以非常高興,期望日後能與她合演愛情戲就好了。」

撰文:慧君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