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趕拍《老表》忽略家庭 蔡少芬無奈遭女兒投訴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6

蔡少芬(Ada)重返無綫拍新劇《老表,畢業喇!》已開工接近一個月,Ada大呻兩個女冇人陪,幾乎每日都向她投訴。所以不用開工的日子,她都會全天候湊女。

蔡少芬、林欣彤及張文慈等昨日在九龍塘為新劇《老表,畢業喇!》拍外景,Ada透露今次劇情有很多支綫發展,正好讓她有多點時間休息。Ada表示:「噚日外景停咗,廠景又冇我份,咁啱老公張晉喺澳洲返港,可以成家人去淺水灣沙灘玩一日。」

她不諱言很需要家庭樂,事關兩個女已開始投訴經常見不到媽咪。Ada解釋老公近日飛往澳洲拍西片,湊女重任便交由三姨婆負責,可幸女兒讀國際學校,她可以上網檢查功課,雖然辛苦卻很享受。Ada又表示,今次與老中青演員合作愉快,拍攝過程充滿笑料,她自爆:「聽到大家叫我個名『張晉強』就忍唔到笑,所以要NG嚟過。」

林欣彤怕咗笑林高手

林欣彤首次拍劇,她笑言面對一班搞笑高手,真的招架不住,她最感激蔣志光及郭晉安經常主動指導她,令她獲益良多。此外,張文慈過檔無綫簽約兩年,對於今次拍喜劇,她表示:「我要豁出去,唔再sell靚女,但又唔使性感。不過有時要化到個粧好殘樣,又劃晒黑眼圈比較古怪囉。」她自言一段時間沒有拍劇,唔習慣開夜班,感覺變了灰姑娘。

採訪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