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槍手爭首名被動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6

歐聯分組賽最後一輪上演,跌落A組次位的阿仙奴爭首名形勢被動,除要作客贏巴素利(有線64、203台周三03︰45直播),亦要寄望巴黎聖日耳門主場鬥盧多格德斯失分。

阿仙奴與聖日耳門(PSG)早已確定齊齊晉級,上仗於倫敦以2︰2言和,連同首循環於巴黎踢成1︰1,兩隊雖同得11分但PSG憑較佳作客入球排榜首,如PSG於尾輪擊敗盧多格德斯,就算兵工廠炒巴素利一百球仍只得次名,16強很大機會遇上其他組首名如巴塞隆拿、馬德里體育會等勁旅。兵工廠近年多番次名出綫都16強止步,領隊雲格揚言不放棄爭首名:「現在我們排第二,但不代表一定以次名晉級,即使取得首名的機會只有一成,我們都會爭取。但其他分組形勢仍未定,即使首名晉級亦未必是好事。」PSG在上周六法甲作客慘負蒙彼利埃0︰3,勢影響士氣。巴素利及盧多格德斯仍可力爭第三歐霸資格,故今仗絕不任人魚肉。

賓菲加激鬥拿玻里

B組同得8分的賓菲加於主場激鬥拿玻里(有線61、201台周三03︰45直播),勝方肯定首名晉級,敗方隨時要跌至第三轉戰歐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