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E 3級有機入加國傳意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7

覆心急小姐:你預計DSE成績為3433/54,選修旅遊款待及英國文學,IELTS 70,報了加拿大UBC(卑斯大學)的媒體學以及文學士,其餘報了西門菲沙大學的傳意學以及文學士。以你不夠4級成績,機會應無,因為他們最低要求為4+2,每科4級。

也許可試卡加里大學的CMF(Communication Media and Film)學系,機會應有些少。另除安大略省之外,Winnipeg省的Winnipeg大學應穩入,他們有傳意學。此外,魁北克省的Concordia大學的傳意學、傳理學也很好,學校名氣較不如,但Concordia大學的傳理學歷史悠久,而且具備不錯的聲譽。取錄的標準應較低,以IB 27分為最低要求計,還是有機會。只是他們的網頁指明要求4+2,每科不能低於3.5級成績,3級是不達標,但可試。回說卡加里大學,他們要求五科,不包括通識,本科考不入,可先讀國際基礎班。以你現時不達4級成績要考入不易,就算達到4級也要計中五、中六的校內成績吧!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