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全年爆紅 朴寶劍登大勢明星No.1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7

臨近年尾,韓國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6》盤點本年度最耀眼明星,結果23歲男星朴寶劍力壓前輩全智賢、女團TWICE等,順利奪冠。

朴寶劍今年可謂大放異彩,先憑劇集《回答吧!1988》成為上半年的大勢演員,輪到下半年主演人氣劇《雲畫的月光》,被封為「國民王世子」,更大騷歌喉獻唱劇集歌曲《我的人》,大獲好評,至今已獲頒九個不同獎項。據悉,他手持12份廣告合約,拍罷《雲畫》更帶挈他的代言酬勞升價近四倍。

至於綜藝藝人梁世亨、上位女團TWICE分別成為「2016大勢明星」亞軍及季軍,女神全智賢產後火速收身復出拍劇《藍海傳說》,亦讓她躋身第八位,有傳每集酬勞達一億韓圜(約67萬港元)。

《不死神靈》掀話題

不過,《藍海傳說》被不少劇迷批評沒新意,當地調查機構公布11月第五周劇集演員話題性排行榜,由《不死神靈》「鐵三角」孔劉、李東旭及金高恩包辦三甲,排名高過《藍海傳說》的全智賢及李敏鎬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