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張學友放盡不留力

發佈時間: 2016/12/07

周末在北京跟幾班不同行業的朋友聚會,他們都大讚張學友今年十月在北京開的三場演唱會,熟悉內地行情的人都知道,在北京能開多過一場演唱會代表人氣超爆,學友連開三場仍一票難求,買不到飛的揼心,看過的都稱不愧是歌神,內地不少歌迷不懂廣東話也會唱學友的廣東歌,首首朗朗上口,學友間接做了廣東話大使。他們仍在回味當年學友主演的歌舞劇《雪狼湖》,期望會重演,問過張學友,他說機會很微。

學友在香港的23場演唱會已正式開鑼,比五年前的半世紀演唱會更精采,學友是唔聲唔聲嚇你一驚的藝人,開騷前不會預告演唱會有甚麼經典場面,自己如何地獄式苦練體能,每天練舞幾個小時,但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學友與舞蹈員邊唱邊跳勁舞,舞步非常純熟,就知道他準備充足,雖然體力消耗大,他仍放盡喉嚨唱,不留力。喜歡學友的演唱會走華麗風格,大型舞台裝置,閃閃令西裝,grand,切合歌神形象。在外是歌神的他,在家事事以妻女行先,照顧周到,是百分百的好丈夫好爸爸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