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高普護愛將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利物浦於今夜英超作客「升班馬」米杜士堡,門將卡利奧斯接連兩場比賽失誤致球隊失分,會否繼續正選成疑。不過領隊高普維護愛將,並反駁曼聯名宿尼維利兄弟批評。(now621台、LeSportsHK周四03︰45直播)

「靚仔門將」卡利奧斯繼累紅軍以3︰4遭般尼茅夫反勝,上周對韋斯咸連失兩球均有責任,近兩戰一和一負令他受盡千夫所指,擔任評述的加利及菲臘尼維利均批評這名23歲德國門將表現,連紅軍名宿加歷查及列納亦認為高普應改由米洛列特把關。

紅軍今征米堡

雖未知卡利奧斯會否續於作客米堡把關,但高普再次維護卡利奧斯,並暗諷「加利佬」上季執教西甲華倫西亞時被炒:「批評者都忘記自己被負評時的感受,很明顯尼維利兄弟不喜歡利物浦,那個曾出任主帥的亦應明白太多批評不能幫助球員。他已證明了自己沒法準確判斷球員,那為何我們還要讓他在電視上評論球員?」加利佬則反擊:「我不是好的廚師,但我知道甚麼為好的牛扒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