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西班牙「油炸鬼」 百變登陸尖咀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西班牙傳統小食油炸鬼「Churros」,原來可以好百變!曾在紅磡賣Churros x軟雪糕的eyescream & CHURROS(已結業),店主Muse最近跟朋友在商場再開新店Joō de Rolls。以Churros做主角的Cafe,一室日系布置,好清雅,可以坐低慢慢歎。「日本人都好鍾意食Churros,既是街頭小食,亦有主題Cafe。」Muse說。

餐牌不單止有Churrros軟雪糕,更自創多款鹹甜滋味,當正餐做甜品都得。Churros即場在店內炮製,用澳洲麵粉、菜油及砂糖搓成麵糰,放入機器內唧出一條條再落油鑊炸脆。Churrros可做出條狀、水滴形,甚至圓形,這店更炮製出比平常粗近一倍的Churrros,夾條法蘭克福腸,即成Churros Dog;深受歡迎的All day breakfast亦用了Churros代替多士。當然,少不了用來做甜品,可以配搭士多啤梨、Tiramisu,少女們還可以柯打Churros tapas,一次過試四款口味(士多啤梨、海鹽焦糖、抹茶及Tiramisu)。

Joō de Rolls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號舖

電話:3755 4848

營業時間:12nn-10:3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