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貪方便棄用交通燈 96歲翁遭小巴撞斃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筲箕灣發生奪命車禍,一名年近百歲老翁疑貪一時之便,棄用10米外的交通燈而橫闖馬路,結果遭小巴撞倒,傷重不治;肇事小巴司機已被拘捕。

慘死老翁姓蘇,96歲。

車禍發生在昨晨10時許,一輛開往柴灣的公共小巴從東區走廊橋底駛出,右轉愛秩序灣道,此際司機發現一名拖着手拉車的老翁突然從行人路走出,但已收掣不及,結果老翁被撞倒在地,頭部重傷陷入昏迷。稍後老翁由救護車送院,可惜經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。

司機涉危駕被捕

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,不排除有人貪圖方便,過馬路時棄用交通燈出事。據現場所見,距車禍地點約10米外,即有行人過路綫和交通燈。此外,小巴的52歲林姓司機涉嫌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」,已被警方拘捕。

據該區區議員顏尊廉稱,現場並非交通黑點,惟確有很多街坊貪方便,在距交通燈只有數米處過路;他將在區議會會議內跟進事件。

另一方面,一名59歲馮姓的士司機,昨晨10時許把車停在九龍灣啟福道一個油站對開,然後下車橫過馬路,未料遭一輛駛經貨車的貨斗鐵欄勾跌,頭部撞向地面重傷昏迷,送院急救後情況危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