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秉憲唔介意矮過拍檔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臨近年尾,又到派成績表時間。韓國民調機構公布今年最出色電影演員調查,李秉憲近年雖多在荷里活發展,但在韓支持度不減,成功入榜。

李秉憲夥拍姜棟元、金宇彬主演新片《Master》將在韓國上映,李秉憲笑言,不介意兩位拍檔高過他。他試過拍攝時即興加對白:「我頸痛,要坐下」,又或問金宇彬在哪,對方便會「扮矮仔」配合其高度,十分有趣。他又稱近年不停韓國、荷里活兩邊走,其實自己好像沒有明確目標。

此外,韓國媒體昨日引述Gallup Korea本年度最閃耀電影演員排名,黃晸玟以21.2%支持度力壓亞軍宋康昊,而《屍殺列車》孔劉排第三,李秉憲排第六位,全智賢則成十大唯一女星排第九。

《藍海傳說》又捲抄襲風波

全智賢新劇《藍海傳說》繼早前被指與荷里活電影《美人魚》橋段相似,近日作家朴奇賢(音譯)接連在網上留言稱《藍海》抄襲其舊作,朴奇賢表示,十年前帶住作品《海月女海洋傳說》走訪30多家製作公司,未知是否因此被洩露內容。他又指《藍海》第一集設定跟自己作品有40處相似,包括美人魚瀕臨滅絕、擁有超能力及遇見警察局內的魚缸等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