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祖藍勁忙唔去香香婚禮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岑麗香快將結婚,嫁給富二代男友強強,早前已飛返溫哥華籌備婚禮事宜,不過身為好友的王祖藍已表明有工作在身,人到禮到就交由太太李亞男負責。

王祖藍、周秀娜及鄭丹瑞等前晚到電視城為遊戲節目《我愛香港》最後一集錄影。祖藍最近忙於為劇集《老表,畢業喇!》寫劇本,他說:「今晚最後一集,梗係要返嚟撑獎門人啦,屋企又欠張按摩椅,特別想嚟攞張按摩椅走。」問到會否到溫哥華出席岑麗香的婚禮?他說:「去唔到啦,工作好忙趕唔切,不過老婆已經喺嗰邊,等老婆負責禮物,遲啲香香返港再請佢食飯。」

娜姐為新劇減磅

另外,周秀娜最近頻頻在無綫出現,除了為電影宣傳上節目,即將會投入拍攝重頭劇《深宮計》,她表示目前仍在等待劇本,希望預先學習唐朝的禮儀做好準備。身形已經很fit的她表示,現階段仍要為劇集減磅,希望塊面可以再瘦一些,她笑言:「見到個個女仔都好瘦,所以都要減下。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