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美恩美貌與實力並重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4

日前提到麥美恩、陳婉衡和朱智賢為台慶特備節目《天與地》到廣西挑戰200米的天坑。三位當中,我與麥美恩相熟,之前一起在無綫娛樂新聞台做主播,由於她的性格開朗,所以交談時特別投契。

她是11年的落選港姐,之後與無綫簽約加入娛樂圈,獲安排入娛樂新聞台做主播。最初加入無綫時,由於合約不是普通藝員合約,而是全職員工合約,因此由資料搜集到出鏡等工作也要一腳踢,但底薪相對上會較高。她是很勤力、開朗又樂於助人的女生,加上中英語文能力好,所以她可單人匹馬到外地採訪影展,非常能幹。

現在見到她有很多發展的機會,因着《學是學非》、《天與地》等節目,今年亦有機會擔任大節目主持,讓更多觀眾可以認識她。今年更首次獲提名「飛躍進步女藝人」,我打從心底替她高興!事業順利,但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,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可照顧她的男生,事業愛情也可倆得意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