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默郡打吡 紅軍食糖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9

英超周一場上演默西塞德郡打吡,擁主場之利的愛華頓雖剛回勇,惟利物浦對上11次打吡未嘗一敗,故仍被看高一綫。(now621台、LeSportsHK周二04︰00直播)

愛華頓上仗反勝阿仙奴,取得自10月以來首場聯賽勝仗,為迎擊紅軍打下強心針,惟「拖肥糖」對上一次於打吡贏波已是2010年10月,該場之後,紅軍取得4勝7和,是自1979年3月至1984年3月以來,默郡打吡連續保持不敗的最多場數紀錄。

最近11次打吡未嘗一敗

利物浦主帥高普在上季入主後,於今年4月主場打吡贏4︰0,今次是個人首次作客葛迪遜公園球場。賽前表示:「對利物浦市來說,今場比賽是整季最重要的,兩隊上輪均展示了不俗狀態。」

「靚仔」門將卡里奧斯早前接連犯錯令紅軍兩分後,高普於上仗作客米杜士堡起用米洛列特把關,他稱今仗仍是同樣安排:「米洛列特上仗踢得很好,卡利奧斯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在沒壓力的情況下練習。」

紅軍有中鋒奧歷治連續4場入波,加上中場拉蘭拿近兩場轟入三球,二人成功填補古天奴重傷後的火力。愛華頓攻擊極依賴今季攻入9球的中鋒盧卡古,惟他在以往打吡均被緊密看管,相信今仗在前場仍是獨力難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