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推助行架走馬路 神秘男遭2車撞斃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9

大角咀發生奪命車禍,一名扶着助行架的六、七十歲男子,昨天凌晨離奇地在車速甚高的連翔道路面「漫步」,致遭一輛的士和一輛7人車連環狂撼,復被捲入車底,當場斃命。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,並核實死者身份。

慘死男子年約60至70歲,身高約1.6米,瘦身材,頭髮灰白,出事時身穿灰色外套及藍色長褲,攜有一個助行架,但沒有身份證明文件。警呼籲認識該男子或目睹意外經過的市民,從速與警方聯絡。

捲入7人車底

昨天凌晨4時許,一輛的士沿連翔道向西隧方向駛至櫻桃街對開時,司機突然發現前方有人在路面上行走,可惜已收掣不及,結果該男子被的士撞至飛彈十多米外;這時一輛7人車沿中綫駛至,亦無從閃避,再把該男子撞中和捲入車底。未幾消防員和救護員趕到,把事主從車底救出,可惜他已明顯死亡,再無送院必要。

事後警方展開調查,在現場檢獲口罩、助行架等物,相信是事主所有;至於他為何會馬路上行走,則有待釐清。另外,車禍中的士和7人車上均無人受傷,惟的士的57歲司機涉嫌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」,已被警方拘捕。

警方數字顯示,本港今年1至11月共發生超過1.4萬宗交通意外,共造成逾1.8萬人受傷,108人死亡,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新界北,共有29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