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處女黨」到賀 香香溫哥華嫁強強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9

「香香公主」岑麗香於12月17日(溫哥華時間)與拍拖一年多的「強強」Joshua結婚了,婚禮沒有豪華布置,香香的雙臂也沒有戴滿金器,簡單溫馨的婚禮,再加上一對新人的甜蜜笑容,幸福就是這麼簡單。

32歲的岑麗香與高大威猛的強強正式拉埋天窗,兩人在Ebenezer Baptist Church行禮,在神父見證及一眾賓客祝福下,兩人不時擺出sweet到爆的動作,時而面貼面,新娘子更興奮嘟嘴。

香港時間約昨早八時,一對新人現身婚禮場地的Fairmont Vancouver Hotel會見傳媒,由於新郎哥始終屬圈外人,面對傳媒難免表現得有點緊張,要老婆不時耳語讓他放鬆一點。溫哥華天氣寒冷,香香穿上婚紗,還加上毛毛披肩取暖。他們在傳媒要求下,鼻貼鼻讓大家拍照,還擺出好玩甫士,相當合作。之前香香形容強強身形非常高大,她真的沒有講錯,香香依偎在他身旁,十足小鳥依人般,旁人亦感受到他們的溫馨甜蜜。

中式傳統禮儀做到足

鬼妹仔性格的香香,穿上中式裙褂向父母斟茶,她透露晚上在酒店筵開30席,招呼多位教會朋友及從香港專程出席婚禮的賓客,當中不乏「處女黨」好姊妹鍾嘉欣、李亞男及苟芸慧等,而王君馨則要留港出席台慶頒獎禮。

強強和香香一齊接受訪問,並接受大家的祝福,問她的心情如何?香香笑謂:「今朝喺教堂行禮,因為地方比較細,所以大家都好close。」

叫老婆做「蕉蕉」

正式成為「強嫂」,香香興奮表示自己終於結婚了!應該怎樣稱呼她?有人叫她一聲「強嫂」,香香只管笑,看來亦不抗拒這個稱呼,但她說:「叫香香都得。」平日強強怎樣叫她呢?中文並不靈光的強強立刻望向老婆求幫手「解圍」,之後笑笑說都是叫香香,不過他自爆在屋企就叫她「蕉蕉」,令全場捧腹大笑。

此外,香香向老公畀足100分,大爆老公和一班兄弟團在接新娘時吃盡苦頭,既要用腳趾食提子,又要過五關斬六將,強強還直認會埋怨「蕉蕉」,令身旁的香香也嚇一跳。強強帶笑稱接新娘環節感到壓力,但他已即時「補鑊」,連續三次讚老婆「好」,香香終於重現笑容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