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鬼怪》收視升溫 金高恩激吻孔劉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9

由孔劉、李東旭、金高恩主演的話題韓劇《鬼怪》(又譯《不死神靈》)自本月初開播以來好評如潮,前晚播出第六集,打破韓劇一貫「第八集kiss的定律」刺激收視升。

《鬼怪》第六集講述,孔劉決心讓「鬼怪新娘」金高恩拔出胸口的劍,但金高恩未能成功,於是她靈機一觸,突然深情地吻向孔劉,媒體指劇情意想不到的轉變,讓劇迷好奇往後的發展,而這集平均收視率由上集11.5%上升至12.9%,瞬間最高收視達14%。至於下集預告中,最強情敵「泰希Oppa」登場,孔劉與金高恩甜蜜約會,但女方後來再次遭遇危機。

不敵《藍海傳說》

此外,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昨日發表本月劇集評價排名,截至12月17日前進行數據分析,結果全智賢主演的《藍海傳說》奪冠,《鬼怪》與《浪漫醫生金實福》分別依次緊隨其後。李光洙孖趙震雄、徐康俊主演新劇《Entourage》儘管收視一直低迷,仍打入品牌評價第八位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