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問塔羅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占卜也有季節性的,特別是每年的年頭年尾,來問塔羅的人特別多,Tiffany也不例外。她從聖誕到新年的行程都排滿了,未能抽空到我的店來,但她又心急想知,因此便着我代她抽牌,通過電話把答案告訴她。

其實,「隔空」抽牌也未嘗不可,當然我還是建議親身找占卜師問牌較好,面對面感應,得到的信息會更多,也可問得更仔細。

為Tiffany抽到的是主牌皇后牌,代表豐收,新一年會有更多外出走動的機會,運氣不俗。事業上更有升遷機會,若工作性質需要與人接洽,發展更順利,更可望得到較成熟的女貴人協助而發展神速。愛情方面,單身者抽到這一張的話將遇到不少新對象,但不要過分隱藏自己的真實感覺,而且不要要求過高,以免錯失良機。唯獨要留意的是健康,由於今年的外出應酬增加,大飲大吃會令自己發胖不少,小心一發不可收拾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