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青葵公路螺絲凸出 累7車爆胎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青葵公路一處橋面接駁位有螺絲凸起,最少7輛汽車駛經時「中招」爆胎;事件還導致交通嚴重受阻,期間3輛車收掣不及串燒,2人受傷。

事發在昨晨9時許,2輛私家車、2輛重型貨車、1輛單層巴士、1輛雙層巴士及1輛客貨車,沿青葵公路九龍方向駛至荔景邨對開時接連爆胎。事後部分車輛勉強溜入路肩待救,但亦有車在行車綫上「拋錨」,致交通大受影響。

觸發3車串燒

意外現場屬青馬管制區範圍,管理公司派員檢查後,發現橋面接駁位的地面銅板上,有一顆兩吋長的螺絲凸出,相信就是「元兇」,隨即派員把螺絲磨平。

管理公司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出,該接駁位上周曾作目測檢查、大檢則於10月進行,當時並無問題。職員已向遇事司機登記,賠償問題將交由保險公司負責。

另外,事發後路過車輛需要慢行,期間一輛旅遊巴、一輛輕型貨車及一輛的士疑車收掣不及「串燒」,意外中的士司機及一女乘客受輛傷需要送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