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電話響疑即遭點相 商人捱3刀命危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慈雲山發生血案,一名男子駕保時捷四驅車到山邊,未料下車後電話響起,他接聽時疑被「點相」,隨即遭2名刀手襲擊,身中3刀命危。目前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。

捱斬男子姓林,41歲,據報為商人。昨天中午12時左右,林獨自駕駛保時捷四驅車到沙田坳道近法藏寺,把車停在路邊後準備步行上山。這時手機突然響起,林不虞有詐接聽,未料2名刀手即從後閃出,向他手起刀落。林冷不及防,背部和腳部連中3刀,傷口血如泉湧。刀手逞兇後即跳上同黨駕駛的私家車,絕塵而去。

涉案私家車被焚

林中刀倒地後不斷呼救,這時有數名休班懲教署職員路經,見狀立即為傷者急救,並報警求助。稍後林由救護車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,經搶救後情況仍危殆。

約半小時後,警方在竹園的獅子山郊野公園附近,發現一輛被燒毀的私家車,調查後相信與沙田坳道血案有關,懷疑刀手逃走後燒車毀滅證據。

警方現正就案件展開調查,了解傷者背景和行兇者動機;由於停在現場附近一輛客貨車,車Cam懷疑拍下事發經過,探員已取走作為證物。警方亦將追查「點相電話」的資料,希望鎖定疑人身份。

另外,天水圍昨天凌晨零時分亦發生血案,一名23歲鍾姓青年駕車載女友沿天葵路行駛,但途至近濕地公園對開十字路口時,座駕被一輛七人車撞停。鍾見狀下車準備交涉,未料即遭七人車上跳出的6名蒙面大漢斬傷。目前警方正就案件進行調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