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鄧萃雯壓軸頒獎 視迷:快啲返TVB拍劇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曾掀起《巾幗梟雄》系列熱潮的黃金組合鄧萃雯(雯女)、黎耀祥(祥仔),前晚在台慶頒獎禮再度合體,二人妙語連珠論盡在TVB拍劇的「非人生活」。不少觀眾熱捧他們是最佳拍檔,期待雯女盡早返娘家演出,更指雯女及祥仔是永遠的視帝視后!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》前晚圓滿結束,《巾幗梟雄》元祖級拍檔鄧萃雯、黎耀祥相隔多年首度合體,負責頒發「最佳劇集」壓軸大獎,亦屬全晚焦點。雖然《巾幗3》昨晚於無綫翡翠台首播,女主角由胡杏兒頂替鄧萃雯,觀眾卻始終對祥仔與雯女的組合念念不忘。

前晚,祥仔更當眾游說好友回巢:「我哋只係拍檔過兩次,兩次都攞獎。幾時再返嚟做拍檔先,個個希望喺熒光幕上見到你!」雯女重申不要「飛紙仔」,並且要有足夠時間休息。她說:「我出面工作12小時連化粧,(如為)無綫開工14個鐘都得。」祥仔即表示要再安排,他自爆近日開通宵拍到放早餐才收工,似在呻無綫夜以繼日開廠的制度難改,但亦以高層口吻叫雯女明日簽約,博得全場掌聲。

頒獎禮平均收視27.6點

昨午,雯女在微博上載與祥仔蹺手出場頒獎的合照,並留言:「你低調的驕傲,我不自覺的風騷。最佳拍檔冇得輸呀!」不少粉絲高喊二人負責頒獎勁嘥料,冀盼合體拍劇才是王道;有觀眾更稱見到四奶奶與柴九重聚有莫名的感動。

無綫昨日公布今屆頒獎禮錄得平均27.6點收視,相比2009年雯女與祥仔憑《巾幗梟雄》稱帝封后,當晚平均40點收視,未知能否反映兩代視帝視后的「入屋」人氣度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