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智孝捐《RM》酬金行善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明年二月停播,前日播出一集收視微跌至5.9%。盛傳「被開除」的宋智孝、金鐘國日前表示會撑《RM》到底,昨日又稱捐演出酬金行善,獲粉絲讚有情有義。

宋智孝、金鐘國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昨日透露,綜合二人意見,決定把餘下集數的所有演出酬勞捐出,想趁年尾做一些有意義的事,目前正在物色受惠機構及訂下具體細節。

有報道稱昨日原定《RM》會進行錄影,但有關方面回應,由於之前出現爭議,錄影安排已取消,目前未知何時能恢復錄影。與此同時,不少《RM》迷繼續在網上發起,要求SBS電視台開除《RM》新上任的孔姓製作人,指摘他疑似是今次風波的始作俑者。

眾星響應關注乳癌

事實上,智孝熱心公益活動,近日孖劉亞仁、《屍殺列車》安昭熙、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、河智苑等藝人,紛紛響應雜誌《W Korea》關注乳癌活動,有份參與的寫真及影像即將公開,而有關收益會捐贈予韓國乳房健康財團,藉以幫助乳癌患者接受手術及治療費用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