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出爐帝后唔肯錫錫 展鵬:呢排咀得定欣太多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出爐視帝、視后陳展鵬與胡定欣,終於一圓「大滿貫」目標,早前二人誇下海口稱倘若贏到香港視帝視后就會公開咀嘴,不過二人奪獎後返入後台時卻不肯「找數」。

展鵬和定欣憑《城寨英雄》膺視帝、視后,兩人前晚現身後台,傳媒隨即起哄要他們「找數」,展鵬三催四請下才作狀吻定欣,而定欣則以手指送飛吻落展鵬塊面,當然無人收貨,展鵬無奈笑言:「玩咁大收唔到科喎!」最終展鵬錫定欣面珠幾秒,定欣非常受落。

展鵬被指吻定欣時扭扭捏捏,他笑謂:「呢排拍戲咀定欣咀得太多,加上自己有感冒,費時傳染畀佢。(《同盟》要激吻?)有啲有深度、有感覺嘅吻。」《城寨英雄》在頒獎禮上橫掃六個大獎,展鵬坦言沒有想過劇集成績這麼好,始終星、馬兩地和香港觀眾的口味可能不一樣,他笑謂:「今晚應該瞓唔着,會攬住個獎瞓。」

唔公布戀情怕失機會

對於能冧莊視后,定欣表示早就有信心,事關經過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個頒獎禮,希望返港仍得到支持,她明白「大滿貫」真的好難得,定欣坦言現在想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和光輝演藝人大獎。

既已同奪大滿貫,是時候宣布戀情?他們對望後,展鵬笑稱多謝傳媒一直以來對他們的炒作,定欣表示:「係對我哋嘅支持!」他們說沒有事要公布,但希望日後繼續有合作機會。展鵬又謂暫不談感情事,免得浪費工作機會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、Lego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