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避與前度合照 蚊蚊搵楊怡攝位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舞台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即將公演,萬綺雯和呂頌賢這對過氣情人重聚,記者探班時欲拉攏兩人合照,他們卻顯得尷尷尬尬,更要拉埋楊怡企中間做「攝石人」。

楊怡、萬綺雯(蚊蚊)、呂頌賢、黃德斌及朱慧敏等一班演員,昨日在葵涌綵排舞台劇。蚊蚊和呂頌賢曾於90年代拍拖,兩人今次「重逢」,問蚊蚊會否尷尬?她說:「之前都合作過一次,拍過《法網群英》。」在旁的楊怡立刻出手解圍,直指在現今這個年代,即使舊情人重遇也不用尷尬。

要是呂頌賢飾演蚊蚊男友,問她可會接受?蚊蚊表示:「唔好問我啲假設性問題。」雖然她說不尷尬,但當拉攏兩人合照,蚊蚊即二話不說拉埋楊怡,呂頌賢亦說:「唔好搞啦!我有家室喇!」結果變成三人合照。

擔心發台瘟

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的楊怡,有時緊張得忘記對白,她苦笑謂:「愈熟愈容易發台瘟,自己要做筆記執生。」蚊蚊則向楊怡大派定心丸,讚她叻女記性好。此外,郭晉安於台慶頒獎禮失落視帝,網民替他不值,蚊蚊希望安仔以平常心面對,更強調他早已三度封帝。至於楊怡表示:「我入行以來第一次冇參加台慶,但都感受到氣氛。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