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歡送鄧肯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0

馬刺於昨日NBA常規賽對塘鵝,為今夏宣布退休的傳奇球星鄧肯舉行球衣退役儀式,為其19年馬刺生涯畫上圓滿句號。

1997年新秀狀元鄧肯,於NBA的19季都只效力馬刺,期間協助球隊五奪總冠軍、三次當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及兩次常規賽MVP、15次入選NBA明星賽。他職業生涯場均得19分、10.6籃板和3助攻,帶領馬刺贏得1,001場比賽,是聯盟唯一能為同一隊取逾千場勝仗的球員。

40歲的鄧肯賽後感謝觀眾多年來的支持:「感謝聖安東尼奧的球迷、隊友及教練普波域治,你們的愛支撑了我的職業生涯。這不是結束,而是新的開始。」鄧肯成為隊史第八位獲球衣退役殊榮的球員,其21號球衣在AT&T中心球場掛起,一代傳奇正式告別。

馬刺一眾球員大打「爭氣波」,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下,最終大勝塘鵝113:100,向鄧肯送上榮休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