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黎明谷個唱 約Sammi打邊爐Jam歌 歌迷:卡哇伊呢!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1

明年二月再開個唱的黎明,早前與毛記電視合作清談節目《葵涌VIP》催谷個唱,除了邀得表演嘉賓Sammi,更找來兩位街頭音樂人陳小姐及林先生邊食火鍋邊Jam歌,黎明更即場演繹舊作《眼睛想旅行》。不少樂迷激讚黎天王冇架子又玩得;有口痕友卻嫌雙方冇溝通唔夠好笑!

近日黎天王活躍幕前,日前他在東方衛視綜藝節目《今夜百樂門》中,自嘲是演技、唱歌一般的天王,拋金句抬舉一班年輕偶像,成功掀起話題。明年2月24日,黎明將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一場全企位個唱,與粉絲齊齊做「企鵝」參與One Night Stand派對。

為了個唱造勢,他早前與個唱表演嘉賓鄭秀文合作毛記電視一連三集節目《葵涌VIP》。前晚黎明在其官方FB上載第二集,他聯同Sammi、主持人東方昇、西洋菜街街舞組合「婦女時代」成員陳小姐、二胡高手林先生等街頭表演人士在酒樓「烚下烚下」,邊歎火鍋邊玩音樂,充滿街頭風味。

「天壇巨星」酒樓唱K

節目中,黎明特別將其童年照公諸同好,又分享14、15歲曾落Disco開P跳舞,遇到警方查牌的驚險事。其後,黎明更與Sammi現場演唱他的經典快歌《眼睛想旅行》,如同家族聚會在酒樓開K歌派對,非常貼地。不過,黎明演唱舊作時卻表現尷尬,反觀Sammi就表現勁High,林先生更即場拉二胡伴奏,令各人彷彿置身街頭一樣。此外,黎明與Sammi更被林先生口快快封為「天壇巨星」,笑爆全場。

不少粉絲高呼「好想同Leon瘋狂打邊爐」,大讚黎明可愛又搞笑;有人則嫌雙方欠缺互動,嘲諷各有各玩浪費了黎天王。另一方面,《葵涌VIP》第三集預告片中,看到Sammi與陳小姐「舞鬥」,黎明更罕有地投入扭籮舞動身軀,令各界期待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Constance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