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SMAP×SMAP》倒數中 香取慎吾當眾杯葛木村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1

由日本天團SMAP主持的綜藝節目《SMAP×SMAP》前晚播出倒數第二集,屢傳不和的木村拓哉、香取慎吾火花也確實不少。

《SMAP×SMAP》前晚播出新一集,人氣環節「BISTRO料理」找來著名主持人TAMORI(森田一義)擔任嘉賓,木村孖隊友稻垣吾郎組隊,與草弓剪剛及香取對決廚藝。

5小時完結篇

不過,當TAMORI試食完,就話因是最後一次,所以不分勝負,大讚兩隊的菜式都好美味。TAMORI更送上刻有節目及各人名字的星型擺設予SMAP五子,場面感人。

節目期間眾人邊試食邊飲酒時,向來扮鬼扮馬的香取,突化身PIKO太郎跳新歌《NEO SUNGLASSES》炒熱氣氛,之後他又跟成員與TAMORI碰杯,但此舉卻被外界質疑他刻意不與木村乾杯。這集《SMAP×SMAP》收視,微升至16.3%,下周一將播出五小時特別版,之後便畫上句號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