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安仔MV鹽糖醃面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1

許志安前晚在港台舉辦的《無毒Rock"n"Roll》音樂會主持亮燈儀式,透露日前半裸上陣拍新歌MV扮「死屍」,更要在臉上灑鹽營造結冰效果。

許志安表示曾在人多的地方遇過毒品誘惑,最緊要說不,他呼籲大家要活得健康,最好也不要飲醉,否則控制不到便很容易做錯事。講到健康生活,安仔稱平日與老婆鄭秀文一齊跑步和做運動減壓,至於身邊好友,安仔即表示他們都已長大和變乖了。

安仔又透露早前拍攝新歌《靈魂道》MV,故事講人死後留戀甚麼,內容亦較深層次,他拍MV時百無禁忌,躺下來就像離開了世界。安仔說:「我覺得好有意境。(要化死人粧嗎?)就係唔使,我先覺得好好。(導演有冇畀利市?)唔使啦,依家唔興呢啲嘢,出嚟嘅感覺最緊要。」

赤膊瞓爛泥

為了表達「人土合一」的效果,安仔要赤膊上陣,他笑言:「許志安除衫不再是賣點,今次MV的賣點是特技化粧效果和後期CG特效。我在MV化了四個不同的粧來代表春夏秋冬,要先在睫毛黐上粗鹽,然後在眉毛鋪上幼鹽、粗鹽、爽身粉及糖等,營造出結冰效果,還要把咖啡粉灑在身上扮泥土,所以我嘅上半身,甜鹹油苦乜都有。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