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鐵甲奇俠飛行之旅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2

受迪士尼之邀,試玩新開幕的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」。我對超級英雄只有幼兒級的認識,但Iron Man的大名總是聽過的。

新的遊戲是4D動感影院,小時候就玩過類似概念的森林過山車4D影院,非常懷念。迪士尼當然是推陳出新,將故事設定在香港,我們坐上特別版「鐵甲號」載客飛行車,遊覽途中香港遇襲,我們有幸與Iron Man一起在熟悉的中環、尖沙咀街頭抗敵。最近不是都有很多以香港為背景的英雄救世片嗎?這種玩法比看電影更切身呢!原來不是我原先所想的過山車,而是飛行啊?整個遊戲的感覺像是一個飛行夢的實現。

畢竟是女人,終究還是被夏季新開業的Duffy主題商店所吸引,以前想買小熊Duffy和ShellieMay的精品,都要到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。全部粉色系的懷舊用色,真的令人莫名興奮,結果就花錢了。

不管是虛擬的體感遊戲還是可愛的真實商品,重要的是夢幻。人需要玩意去實現想像,只能活在現實世界就太乏味了。女人忽然可愛,男人忽然英雄也好,就算夢會醒,也想討討自己歡心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