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休班警涉與3少女 旺角街頭打鬥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2

3名隸屬毒品調查科休班男警,昨凌晨在旺角街頭,疑因身體接觸問題,與3名少女大打出手;雙方兩敗俱傷均被捕。警方證實,3名被捕男子為休班警,警方強調會嚴正處理。

昨凌晨3時許,旺角道28號近通菜街交界,有市民發現多人在街頭打鬥,立即報警。警方到場後將眾人分開,制止繼續打鬥。據知他們為兩派人,一派為4男、另一派為3女,警方調查後將其中3男3女拘捕。

被捕3名女子分別姓梁、姓周及姓陳,均為22歲,她們手部及身體受傷,其中周女口部有傷;而被捕3名男子分別姓邱(40歲)、姓唐(31歲)及姓潘(33歲),同報稱手傷及身體痛楚,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

消息稱,被捕3男子均為休班警,隸屬毒品調查科,其中一人為偵緝警長、兩人為警員。他們3人與另一名姓容男同袍,事發前在附近酒吧消遣,略帶醉意,離開後途至上址街頭,其中一男疑與一名少女有身體接觸,少女指有人意圖摸其臀部,心有不甘展開理論。

雙方先口角 繼而動武

雙方發生爭執口角繼而動武,隨後他們的朋友加入戰團,造成6男女互毆局面。期間容無加入,只是勸交但卻被亂拳打傷,拒送院,他並無被拘捕。

警方發言人證實被捕3男為休班警務人員。案件列「在公眾地方打架」。發言人重申警隊重視人員的操守,任何人員違法,警隊絕不姑息,定必嚴正處理,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