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餓減肥第一篇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2

我用了超過半個月的時間,在本專欄分享了改善睡眠窒息症的詳細方法,以及一系列食療,部分內容可能在中文世界中從來沒有見過。我曾經承諾在專欄中不斷分享最新的健康資訊,改善睡眠窒息症系列的文章已經不是起點,當然也不是終點。從今天開始,我會分享一系列經過實戰證明有效的減肥飲食新方法,以及能幫助減肥的食物。

肥胖是大部分現代流行病的開始,能夠把體重減下來,就是改善健康甚至是康復的起點。我曾經多次分享過,根據美國主流腫瘤醫生博士Dr. William Li在Ted Hall的演講,人類有70種病的治療藥物來自我們的廚房。根據這位博士和團隊的研究,食物的醫療效果比人工製造的藥物還要好,這70種病,包括肥胖、癌症、中風、糖尿病等。根據Dr. William Li的研究,肥胖也是病,病因與這些重病一樣,都是非正常微血管增生,輕微肥胖是健康的憂慮,但到了癡肥則會引起嚴重疾病,得病的時間和程度只是時間問題。

這一系列減肥的方法,不是把自己餓扁,也不用採取地獄式運動,今天推薦的第一種減肥食物也不是蔬菜水果,竟然是本來人人聽見就害怕的油脂!

這種油脂有治療作用,是印度古方Ayurveda醫藥中的一種,叫Ghee,中文叫酥油,也叫「澄清奶油」,在香港很不容易買到。我親身試過一個月,吃完一整瓶以後,從鏡子中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小下去的肚腩,同時一天比一天粉紅白淨的小臉,真沒有想到一把年紀還會成為老白臉,於是很服氣地請「食療主義」團隊把酥油帶到我們身邊。(未完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