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星星》內地未退熱 雙賢明年最受期待

發佈時間: 2016/12/22

即將送別2016年,演藝界又有成績單出爐。韓媒昨日報道,由內地觀眾票選明年最值得期待韓星,全智賢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拍檔金秀賢等再度入圍十大名單,非常厲害。

早前盛傳內地推「限韓令」,韓星在內地活動幾乎喊停,但看來當中仍有例外。韓國消費者論壇公布與人民網一同舉辦的「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韓流明星」十大,由超過30萬內地網友選出。結果,全智賢、金秀賢、宋仲基、少女時代成員YoonA、BigBang、EXO及Super Junior金希澈等均榜上有名。

《屍殺列車》稱霸韓國全年票房

事實上,黃晸玟今年密密有新戲,電影成績亦很優秀。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昨日公布,他與姜棟元主演的《流氓檢察官》以773億韓圜(約5億港元)的票房成績,膺今年票房第二高韓片。至於冠軍則落在破千萬人次入場、孔劉與馬東錫主演的《屍殺列車》手上,總票房逾931億韓圜(約6億港元)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