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GD激罕否認緋聞

發佈時間: 2016/12/30

韓國天團BigBang作客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Radio Star》,隊長G-Dragon罕有地回應戀情,惟態度非常曖昧,帶挈節目收視達9.9%,登同時段第一名。

GD先後與混血女模水原希子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傳緋聞,當節目主持向他求證時,GD稱兩個傳聞都不準確,主持人又再追問:「分手之說也不明確嗎?」GD指若承認分手,即等於親證拍過拖。

T.O.P十年拍拖三次

他隨後又說會擔心另一半因自己是公眾人物而受傷害,縱使大眾有知情權,但並非有義務要公開戀情。隊友勝利解圍,暗示小松菜奈像GD可愛的妹妹,但被GD笑責講多錯多。事後,Fans紛紛指GD雖未有明確交代跟緋聞女星的關係,但態度亦算大方。

另外,T.O.P則強調目前單身,坦承最近十年只拍過三次拖,又趁機分享理想女生的條件,包括不喝酒、不過分干涉其生活等。此外,BigBang昨午於大阪開騷,據知即將入伍的T.O.P聽到隊友的心底話分享後,不禁淚灑舞台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