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星戰》公主離世翌日 母德琵雷諾中風亡

發佈時間: 2016/12/30

《星球大戰》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菲莎本周二病逝,豈料相隔一天,竟再度傳來噩耗,其母親即老牌女星德琵雷諾突然中風過身,終年84歲,母女在天國重逢。

60歲的嘉莉菲莎(Carrie Fisher)因心臟病發離世後,其母德琵雷諾(Debbie Reynolds)翌日在兒子Todd Fisher位於比華利山的家中,商討嘉莉的後事時,突然中風呼吸困難,送院後證實不治。據Todd向傳媒透露,德琵臨終前曾說十分想念女兒嘉莉,又表示想跟女兒在一起。

德琵雷諾是50、60年代著名影星,當年更有「美國甜心」之稱,能歌善舞的她,19歲主演歌舞片《萬花嬉春》一舉成名,1964年更憑另一歌舞片《瓊樓飛燕》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。

經歷三段婚姻

感情方面,德琵共有三段婚姻,以首任丈夫、著名歌手Eddie Fisher的婚姻最為轟動。二人於1955年結婚後,誕下嘉莉及Todd,但後來Eddie竟與「玉婆」伊莉莎伯泰萊有婚外情,結果婚後四年便離婚收場。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