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東京雞串燒店 全方位吃15部位

發佈時間: 2017/01/24

雞年將至,各大食肆都爭相推出不少雞的菜式。連來自東京的雞串燒連鎖店「Torijiro」,都趁此雞年熱潮進軍本地市場,日前於尖沙咀插旗。

此東京品牌在日本走大眾化路綫,短短八年間,於日本全國開了44間分店,連日本朝日、富士電視台飲食節目都作介紹。品牌母公司是雞肉供應商,專門供貨予日本餐廳及超市。店子就是採用旗下代理的鳥取縣大山雞,直接向農場取貨,雞隻以天然飼料餵養,保持腸胃平衡健康,使肉質柔軟juicy,雞味濃郁。

皮脆留肉汁

店內的雞串燒,共有15款不同部位做法,包括雞腿肉、山葵雞柳肉、芝士免治雞棒、雞翼、雞皮、雞後頸肉、雞軟骨、雞心、雞肝、雞腎等,連刁鑽的雞心根(雞心底部)、雞尾部位都有!所有串燒都在店內逐一自家串成。日本店用炭爐燒,本地店則改用電爐,精挑日本最著名電爐品牌,溫度最高可達850℃,燒出來的雞肉具有如炭爐燒的效果,皮脆焦香,肉身保留肉汁。選用的日本海鹽,先炒過抽走水份,令海鹽粒子更幼細輕柔,帶出肉香鮮味得來不會過鹹。

除了串燒,炸雞、鍋物、沙律、丼、粥,全部主角都是雞,食物種類選擇較日本店略多。駐店日籍主廚有超過20年經驗,控制火候經驗老到。雞迷速來朝聖!

Torijiro

地址︰尖沙咀棉登徑13-15號白蘭軒道3號棉登大廈地下A舖

電話︰2191 3570(WhatsApp預約5180 1714)

營業時間︰星期一至四12nn-2:30pm、6pm-11pm;星期五、六及假日前夕12nn-2:30pm、6pm-12:30am

平均消費︰$150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