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明福俠「半裸」拍片迎雞年 粉絲祝福︰2017覓真愛

發佈時間: 2017/01/24

明福俠昨午於FB發布新片提早向粉絲拜年,順道為下月24日的個唱造勢。他繼續以《LEGO英雄傳》的造型示人,更赤裸上身露兩點晒幸福肥,賣萌呃Like無難度。不少網友大讚黎明愈來愈幽默,日前其契爺胡楓表示希望他再婚,粉絲也希望偶像在雞年能夠覓得真愛,告別單身!

去年起,黎明經常玩FB,並創作明福俠的身份與歌迷互動。他除了發布個人最新消息,亦不時在節日前夕向網友送上祝福,亦曾化解去年中因個唱取消面對的「關公災難」。他舉行個唱期間,更開FB Live直播,可算是四大天王中最貼地的一人。

「神連快lock」提早賀年

黎明的FB專頁至今已勁吸逾33萬粉絲,繼去年尾拍片與網友迎接2017年後,昨午明福俠再於FB Po全長約一分半鐘短片,提前賀雞年。今次明福俠的出場充滿肉感,以類似日本相撲手的一條「兜襠布」示人,雖然被寸發福不少,但他自嘲是幸福肥,更按下手錶的「白癡掣」變身型仔版明福俠。他說︰「我塊斗篷係用屋企嘅浴簾車出嚟,係咪好迷幻先!」

明福俠其後以「港鏟」擊退壞蛋,繼續邪不能勝正,結尾旁白狂Loop「神連快lock」(新年快樂),以充滿創意的方式向樂迷拜早年。該段賀年短片截至昨晚已累積逾7.6萬點擊率,黎明的粉絲亦意見一致,留言喜見偶像星期一Po片幫忙驅走Blue Monday,更預祝現時仍屬單身的他快點結識新女友,雞年再婚生個「迷你」明福俠。

另一方面,黎明契爺胡楓日前舉行85歲慶生及團年飯局,談及契仔早前在內地節目《金星秀》揚言打算再婚,問修哥可有女仔介紹?他回應︰「我哪裏識人,他識女仔易過我多多聲,只要他出聲,很多人會行埋去。」修哥直認希望契仔再婚,並笑言︰「生幾個契孫畀我睇下。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插圖︰何樂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