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準基港騷 唱哥哥《當年情》致敬

發佈時間: 2017/01/24

韓版《步步驚心》男星李準基前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《Thank you》亞洲巡迴演出,台上勁歌熱舞,賣萌、濕身兼大唱廣東歌冧粉絲。

李準基自言知道同日有其他韓星(BigBang)在港活動,多謝熱情的粉絲來捧場。在近三小時演出,他落力施展渾身解數,除了演繹BigBang《Bang Bang Bang》外,又先後跳出女團TWICE的人氣歌《TT》可愛版及性感版,惹得台下尖叫聲連連。他亦獻唱了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Together》等中文歌,當李準基唱出張國榮的廣東歌《當年情》時,舞台大銀幕則出現張國榮的舊照。他自言從小已喜歡和尊敬張國榮,從他的身上獲益良多。期間,李準基解開胸前鈕扣露出心口,聽到粉絲不斷狂叫,他亦忍不住笑以廣東話講:「你哋好咸濕」。完騷後,李準基昨日已離港。

IU張基河分手

此外,韓版《步步》好拍檔IU於2015年公開與音樂人張基河的戀情,據報兩人自2013年開始拍拖,向來感情穩定,然而韓媒昨日傳出IU與張基河分手消息,IU身邊工作人員開腔證實,兩人最近已分手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