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火速復工 曉明拍廣告收尿片蛋糕

發佈時間: 2017/01/24

不知不覺,今年是黃曉明第八年擔任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,由男神到現在榮升爸爸,貴為家中獨子的他曾揚言要生夠六個,今次太太Angelababy為他誕下第一胎,新任爸爸曉明直認相當緊張,更推掉不少工作留港照顧BB,絕對是個好丈夫和好爸爸。

黃曉明本來計劃一月下旬返內地為品牌拍廣告,剛巧Baby誕下囝囝,品牌為方便他照顧妻兒,特別移師香港進行拍攝。遠道由瑞士來港的高層更送上一個為「小海綿」度身設計的Diaper Cake(尿片蛋糕),以祝福他們從此過着「1+1=3」的幸福生活。

吃餃子慶新春

曉明接過賀禮後大為感動,「我要感謝團隊的細心和關愛,為方便我照顧太太及兒子,拍攝團隊以及瑞士總部、中港台的代表一行20多人馬上訂機票,移師香港進行拍攝,真的不簡單。」被問及當爸爸的感受,曉明掩不住喜悅,表示當爸爸是一種「非常特別、難以形容的感覺」,他透露︰「時間見證每一代的傳承精神,我希望可以將愛傳承予『小海綿』。」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曉明特別送上新年祝福︰「祝大家元旦快樂,雞年大吉!在新的一年裏心想事成、新年快樂!」

此外,作為新任爸爸,曉明十分期待第一年跟兒子過農曆新年,更會與家人及好友按家鄉青島的習俗吃水餃慶祝,代表來年得到好運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