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習氣功辟穀 強身抗頑疾

發佈時間: 2017/01/09

習氣功辟穀 強身抗頑疾

幾天前,偕姊妹到剛登陸海港城才不久的築地場內壽司店「うまい鮨勘」吃午飯嘗新。剛坐落,即眼前一亮,見商界靚姐凌緣庭蓮步姍姍而來,原來身為九倉置業執董的阿Yen,帶同手下愛將Karen在店內請客,而座上賓客之一是《晴報》社長麥華章。

黛安當然不放過機會,等他們食到咁下上,上前八番幾句,麥社長一見黛安即吐苦水,話當天美食紛陳,有肥拖羅啦、馬糞海膽啦、火炙赤陸啦……可惜他是「蜑家雞」無福消受,只能眼巴巴看着人家盡享口福,點解?皆因他剛進行完6天辟穀,當天是頭1天復食,只能單喝粥水,故自備一壺粥水應約。麥社長說,無辦法啦,凌小姐請到,雖自己不在狀態,也要畀面應約。

何謂辟穀?是氣功修煉中以斷食來達至強身及治病的高效手段。麥社長話,6天辟穀中,完全不吃,只喝水,當然還要配合服氣及密習煉功,否則與絕食無異,會出事嘅。而這段「饑饉」歷程換來的,是有效改善長期困擾他的胃潰瘍,幫助身體排毒,並減磅5公斤。

果然,望落去,麥社長真係成個人fit晒,且精神飽滿兼容光煥發。

本周四辦免費講座

麥社長還說,他習煉的是太極五行功,十多年來,他親睹不少學員通過煉功及辟穀,使所患頑疾、慢性胃炎、腎炎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冠心病、高血脂、濕疹、哮喘等等疾病得以加快康復或病情得到較大改善。但他強調,辟穀之前,需先學習此有效增強我們人體自愈力、免疫力及再生力的醫療氣功,儲夠百日「氣基」才能進行。而教授此功的中心是「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」(簡稱WISH),詳情可瀏覽www.wishasiapacific.hk。本星期四(1月12日)WISH將於晚上7點舉行免費健康講座介紹此功,有興趣可以致電2866 1768查詢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