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香香練歌 嚇走強強?

發佈時間: 2017/01/09

岑麗香(香香)上月與強強在加國結婚,兩人元旦後已雙雙返港,並將會共度婚後第一個農曆年。今年以人妻身份派利市的香香,最高興是可以派雙封利市,昨日她在皇室堡出席新春活動,還即席向另一位嘉賓周國賢請教農曆年禮節。

岑麗香在活動上大開金口,獻唱《一人有一個夢想》,事後問她老公可有陪她練歌?香香說早上起床都有練歌,還唱給老公聽,不過強強竟跟她講了句「加油!」便借故外出,香香笑言︰「因為佢唔識中文,都唔明歌詞嘅意思。其實佢之前有玩band,本身都識彈琴、結他、小提琴同喇叭。」

老公未有思鄉病

談到與強強婚後將首次共度新春,香香表示正學習一些簡單禮節,跟以往最大分別是今年會派雙封利市。問到老公來港一段時間可有思鄉?她說暫時未有,現階段正計劃留港工作。至於會否補擺喜酒?她直言應該不會,始終搞一場婚宴都要花許多時間籌備,笑言收到大家的祝福已很開心了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