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余文樂危機關公,好!

發佈時間: 2017/01/09

難得余文樂公開認愛,沒料到招來連番是非,首先是網民未能接受他與台灣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拍拖,在網上肆意抹黑王棠云,作為偶像另一半的辛酸,就是定必遭大起底和慘被針對,連家人也不放過,有稱是王父債主為追債,派出黑衣漢到王棠云所屬經紀公司擾攘(奇怪沒人報警)。

余文樂不閃不避,在網上痛斥網民攻擊女友,表示痛心,為女友擋箭已經man爆,隨即又甫出赤裸上身的騷肌照,及一段《余文樂的靈與肉》健身短片,展現十個月地獄式健身的成果,chok到無朋友。原本他是為新片操成健肌男,就在女友處於水深火熱當中,他推出苦練的石頭胸寫真,成為話題焦點,分散花生友注意力,做好危機關公,為女友擋箭,英雄救美。他說操練令他變成不再畏懼困難的人,我認為操練更令他變成有肌肉有機智的人。

忍不住Whatsapp撑他,他回覆︰「感謝。不希望負能量影響到工作。」一於踢走負能量!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