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精選

發佈時間: 2017/01/16

「還有十幾日就到新年啦!師傅,講講屬兔的運程吧,明年是否沖太歲呀?要怎樣做?」「師傅,那麼屬雞呢?好不好呀?我去年財運好差喎,今年怎樣催旺呀?」是時候來個12生肖雞年大檢閱,每日一個生肖,大家留意了。

第一個先來屬雞的朋友,應該聽過或者知道屬雞的朋友在來年是本命年,即跟自己出生年份的生肖一樣,亦叫做犯太歲。簡單意思謂每一年等於一個管理的太歲,祂就是今年最大、話事那位,祂姓甚麼你就不可以跟祂用同一個姓,否則便為之冒犯太歲、得罪大王。偏偏屬雞的朋友就是如此情況,所以在命理上叫犯太歲。

那是否所有屬雞的朋友都叫犯太歲?是的,12、24、36歲,還有48、60、72歲的朋友都是。那是否所有犯太歲的人運程都一樣?那又不是。因為犯太歲只是表達出一部分信息,還有其他四分之三信息未兼顧到。屬雞的朋友,明天繼續留意。(二之一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